快好知技能作文饮食奇闻作文搞笑
饮食词组
工作技能
母婴家居
心理治疗
作文爱好
生活八卦
奇闻动态
游戏探索
娱乐教程
美文创意
用品爱好
美体瑜伽
周边幼儿

喝咖啡真的可以护眼?

7月11日 姚瞚 投稿

  喝咖啡真的可以护眼?   喝咖啡真的可以护眼?   研究人员让一些实验鼠的眼睛接触一氧化氮气体,该气体会导致氧化压力和自由基产生,接触该气体更容易导致视网膜退化病变。对比研究结果发现,与未接受抗氧化剂绿原酸(CLA)预处理的实验鼠相比,接受过该技术处理的实验鼠即使置身一氧化氮中也未发生视网膜变性。   专家指出,生咖啡中含有9左右的绿原酸,这种高效的酚类天然抗氧化剂可有效预防视网膜变性。视网膜是体内新陈代谢最活跃的组织,是眼球后壁一个由许多感光和神经细胞组成的薄层组织。氧气不足和体内自由基产生都会导致视网膜受损。   专家表示,动物实验中CLA用量与人类每天喝1杯咖啡相当,由此说明,常喝咖啡可有效降低视网膜损伤风险。同时,喝咖啡还有助于防止各种原因导致的视力退化和失明危险。   项新研究还发现,每天喝3杯或更多咖啡可使2型糖尿病风险降低37以上。此前,研究还发现每天喝4杯咖啡可使肝癌危险降低42。   另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喝咖啡2杯或更多,可使肝硬化风险降低66。喝咖啡还有助于预防帕金森病和肝脏疾病等。(全文)

<<<<<<>>>>>>

什么水果可以安神补脑?现代的生活压力比较大,用脑的时候自然就非常多,有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平时安神补脑的重要性。而能够起到辅助作用的方法有很多,饮食调理就是最为有效的一种。今天小编就想着重的介绍一下……食用什么水果可以延缓衰老?现在有很多人都变得尤其注意养生保健等方面,主要是想要让自己一直都保持年轻,所以就愿意去尝试任何可以延缓衰老的方法,饮食自然就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那如果就常见的水果而言,有什么……喝咖啡真的可以护眼?喝咖啡真的可以护眼?喝咖啡真的可以护眼?研究人员让一些实验鼠的眼睛接触一氧化氮气体,该气体会导致氧化压力和自由基产生,接触该气体更容易导致视网膜退化病变。对比研究结……喝红茶可以预防糖尿病喝红茶可以预防糖尿病喝红茶可以预防糖尿病每天喝茶养生是中国人流传了几年的传统。近日报道,每天至少喝4杯茶可降低2型糖尿病危险。为了揭开喝茶与糖尿病之间的奥秘,糖尿病……为什么说吃宵夜不好?为什么说吃宵夜不好?为什么说吃宵夜不好?研究人员近期发现当果蝇停止在夜晚进食的时候,它们的心脏衰老能减缓,除此之外,这组研究人员还解析了其中具体的分子机制。研……吃全麦食物可以延长寿命吃全麦食物可以延长寿命吃全麦食物可以延长寿命想要健康生活、延长寿命?很简单,只要多吃全麦食物就可以了。据英国报道,近日,哈佛公共卫生学院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多吃……多吃焦糖会致癌需谨慎多吃焦糖会致癌需谨慎多吃焦糖会致癌,需谨慎比利时公共卫生科学院(ISP)一项全新研究指出,在食品工业中广泛使用的彩色焦糖会生成新的有毒、致癌物质,有害人体健康。……吃巧克力有助于提高记忆力吃巧克力有助于提高记忆力吃巧克力有助于提高记忆力早餐是人一天中最重要的人们普遍有这样的共识,但实际上,零食也有着不可磨灭的健康功效,吃对零食能够让你更健康。最新研究……每天一瓶汽水会影响记忆力每天一瓶汽水会影响记忆力每天一瓶汽水会影响记忆力一项研究发现,每日仅喝一瓶汽水就会影响青少年的记忆力以及学习能力。在该项实验中,研究人员让成鼠及小鼠每天都喝一……一天一把花生能够延长寿命一天一把花生能够延长寿命一天一把花生能够延长寿命一项大型研究发现,吃花生能降低死亡风险。研究人员对美国西南部7万多人,以及约1。3万名上海居民进行了跟踪研究。……垃圾食品让老鼠暴饮暴食垃圾食品让老鼠暴饮暴食垃圾食品让老鼠暴饮暴食饮食垃圾食品不仅会使大鼠变胖,而且还降低了它们对新型食品的“胃口”,这种对新型食品的胃口偏好通常驱使它们寻求均衡的饮食,……喝咖啡可以减少肥胖带来的不良影响喝咖啡可以减少肥胖带来的不良影响喝咖啡可以减少肥胖带来的不良影响佐治亚大学研究人员已经发现,咖啡中常见的一种化合物,可以帮助防止肥胖的某些破坏性影响。科学家发……

<<<<<<>>>>>>

高德置地美食攻略宽窄巷子美食攻略昆明特色美食攻略许昌东城区美食攻略广州塔附近美食攻略安庆八佰伴美食攻略自制韩国泡菜的做法韩式辣年糕的做法剁椒鱼的做法导致睡眠的食物有哪些鸡蛋的错误吃法有哪些调味料什么时候放